最新消息內文

日期:2019/01/04
108年學測考招新制度,落點分析新功能介紹

108學測新制度啟程,「落點分析」還行不行?信不信?

 

為了一步步落實新課綱適性揚才的精神,因此於108年度起,過往學測的五科必考改為由學生適性選擇考科的選考,大學各系也限制最多只能採計四科篩選、比序,並且不得採計五科總級分此一改變不僅意味著各科系過往錄取分數的參考價值降低,也同時說明了提早訂定目標及志向的的考生將會是新制下最大的受益者。在如斯的風向之下,單純以學測成績為導向,傳統的「落點分析」是否將會化為風燭草露?

答案是「是的。」

 

1111落點分析幫您撥雲見日,看見未來的第一道曙光

 

為此1111落點分析於108年度因應著考招新浪潮,推出全新功能!新增「校系過濾」功能,快速幫您篩選出採記科目與去年相同的校系(也就是錄取準確度相對較高的校系。),讓您在穩固的選填志願之餘,可以有更大的空間去嘗試挑戰一些夢想的校系。

另外還有獨家以圖像化的方式呈現來自教育部的各大專院校開放資料,內容包含了各系男女生比學生出國進修交流記錄產學合作的資訊等等。其中最特別的是蒐集了來自無論新聞、社群網站及各大討論區的「學校網路聲量」,讓您可以透過沒有包裝的網路公評,0距離的了解這個學校的校風是不是符合您的期待,進而選擇「自己」最適合、而不單單只是成績最適合的大學。在這股新制度的吹拂之下,有恃無恐的做隻自由翱翔的飛鳥。

 

 

  • 大學網掌握學系資訊
  • 大學網有問必答
  • 新版學測落點搶先看
  • 1111會員迎新禮
  • Holland測驗
新版學測落點搶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