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內文

選適合科系 為職涯發展鋪路| 落點分析直播【上】| 1111
 
成績,許多學生都想找出最適合自己就讀的校系,填志願倒數中,全台瘋問科系中六個志願,你想好怎麼選了嗎?學習歷程講師陳坤平就點出五大科學選系步驟,供學生們參考。
 
選系要思考什麼?許多學校都須要繳交備審資料,第一階段放榜後沒多久時間就需要繳交,所以預先準備好很重要,學習歷程自述裡面,學習動機、學習計畫與生涯規畫最為重要,而在多元學習綜整心得裡面,多元學習對個人的影響與對科系的連結,換句話說,這部份你必須寫明未來想成為怎樣的人才?而你計畫如何做到!
 
另外,陳坤平分析,行銷人的核心技能在七年後有50%更新,所以常保持技能更新是一種能力也是習慣。除了做落點分析外,也可以施測「九大職能星」,得到結果後可以找出最適合你的工作類型。
 
最完整的都在這:https://hs.1111.com.tw/index 
 
 

新版學測落點搶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