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內文

大學網攜手大學博覽會 引爆3月升學風暴!

即將成為準大學生的你,「2024年大學博覽會」將於3月2日、3日,為期兩天在台大體育館登場。本次1111學職涯領航團隊也受邀參展,這場展覽不僅是一場展現大學風采的精彩盛事,更是大學網與你相約的時刻,歡迎來現場與我們相見歡!

1111學職涯領航團隊展會現場以「落點分析、大學網、九大職能星、Holland興趣測驗、打工網以及家教網」六大學、職涯網站為主打,提供最相關且最有幫助的資訊,讓你事前了解科系選校、興趣發展與專業選擇的種種關鍵。

「落點分析」全面優化! 即將震撼登場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的落點分析網站將於2月27日全面優化改版上線!本次改版不僅是一次技術的飛躍,更融入了更多個人化服務,帶給使用者更精準的志願選填模擬,助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大學與專業,強力支持你的升學之路。

大學博覽會 盡覽升學新機遇

無論你對升學還是未來職業有什麼樣的疑問,大學博覽會絕對是你解惑的最佳場所。我們的攤位將為你詳細介紹各大網站的功能與優勢,現場更有專業諮詢師解答疑難,助你在升學路上披荊斬棘。

記得在3月2日、3月3日鎖定台大體育館,讓1111學職涯領航團隊成為你升學路上的得力助手,伴你邁向夢想大學的旅程 :)

文:1111測評團隊

新版學測落點搶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