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內文

日期:2021/09/11
110試辦考試試題與選擇題參考答案

為因應108學年度起實施之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綱要,並配合111學年度起適用之大學多元入學方案,本中心在近年學測的基礎之上,持續進行素養導向試題研發,以體現108課綱基本理念。為提升評量層次並強調表達說明能力,規劃111大考除以現有題型強化素養導向命題外,另開發同時包含選擇題與非選擇題的混合題型,而現行卷卡分離作答模式,亦改為卷卡合一新式答題卷。

這樣的轉變,不僅攸關本中心各項作業的調整,更和即將參加考試的學生、關心試題內容的高中教師密切相關。特別對學生而言,應要有機會瞭解素養導向命題在非選題型如何呈現,以及混合題型的試題形式與作答方式,並適應新式答題卷,以能充分發揮學習成果。因此,本中心於去(109)年首次辦理試辦考試,今(110)年則擴大舉辦。

110年試辦考試的科目為適用於108課綱的學測考科,包含國文的國語文綜合能力測驗(以下簡稱國綜)、英文、數學A、數學B、社會以及自然等六考科六節次;對象以首屆使用108課綱之學生為主,測驗範圍則為高一至高二的必修課程。以下為各科試卷、答題卷及選擇題參考答案,敬請參考。

科目

試卷

答題卷

選擇題參考答案

國綜

國綜

國綜

國綜

英文

英文

英文

英文

數學A

數學A

數學A

數學A

數學B

數學B

數學B

數學B

社會

社會

社會

社會

自然

自然

自然

自然

(資料來源:大考中心)

  • 新版學測落點搶先看
  • 大學網有問必答
  • 大學網掌握學系資訊
  • Holland測驗
  • 1111會員迎新禮
新版學測落點搶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