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內文

日期:2021/04/26
110二技統測考試試場出爐啦!快來查詢~

110二技統測即將於5月2號登場,而4月21號也已經公布考場位置,考生可以利用准考證、身分證、考區等三種方法查詢自己的應試地點。各位考生可以提前了解應試考場的位置及環境,安排好交通工具及通車時間,成為自己的統測指揮官,為考試做超前部署。

為因應新冠肺炎,二技各分區於5月2日(日)上午7時起,開放考生進入分區量測體溫。考試當日,考生請備妥口罩(含備用口罩)、准考證及應考文具,提早前往分區學校並量測體溫,以免影響應試權益。

>>>考區電話連繫表

>>>考分區量測體溫地點一覽表

  1. 依准考證查詢
    考生進入試場查詢系統,輸入准考證號碼,就可以知道試場編號、試場地址等考場資訊。
  2. 依身分證查詢
    考生進入試場查詢系統,輸入身分證號碼,就可以知道試場編號、試場地址等考場資訊。
  3. 依考區查詢
    考生可以依據報名時所選填的考區點選下列考區,就可以進入該考區的資料頁面。再依照群(類)別與准考證號碼找到自己所屬的試場,得知各考區的試場地址。

【北部考區】

〈臺北考區〉〈桃園考區〉

【中部考區】

〈臺中考區〉

【南部考區】

〈臺南考區〉〈高雄考區〉

【東部考區】

〈花蓮考區〉

(資料來源: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

  • 大學網有問必答
  • 1111會員迎新禮
  • 大學網掌握學系資訊
  • Holland測驗
  • 新版學測落點搶先看
新版學測落點搶先看